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正貨與水貨區別聲明公告

SHARE ON :

最新消息

2022

05.02

正貨與水貨區別聲明公告

正貨與水貨區別聲明

台灣總代理 國住橡膠(股)公司
正貨與水貨區別聲明

親愛的飛隼輪胎銷售夥伴及消費者, 非常感謝您選擇本公司作為您長期合作夥伴以及長期來之支持與愛。
FALKEN飛隼輪胎 台灣總代理 國住(股)公司(下簡稱 本公司)特此聲明:
近期於銷售市場上出現飛隼輪胎花紋型號 AZENIS FK510 水貨猖獗問題, 為了讓消費者能更清楚的區分出飛隼輪胎的原廠正貨, 以下提供原廠正貨和水貨的比較,
包含(一)輪胎標籤(規格貼紙)、(二)條碼辨識。

 
 
  • ● 本公司近日發現有網路及部分實體店家販賣非本公司進口之不明來源「AZENIS FK510」 產品,該產品無正確之商品相關標示、條碼,其製造品質慮,恐影響銷售夥伴之信譽,亦有害於消費者之行車安全及權益。倘若您不慎購買到來路不明之產品,該產品可能是仿冒或瑕疵品,且無法獲得本公司完整之保固及售後服務。
  • ● 特此提醒各位銷售夥伴及消費者,為維護權益及取得本公司之保固服務,勿購買來源不明之「AZENIS FK510」產品。
  • ● 為確保使用者自身利益請至飛隼輪胎原廠通路購買產品。
 

感謝您長期以來的支持 飛隼輪胎敬上

2022年5月1日